依据本年度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北京市宣传文化高层次人才培养资助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各单位均认真组织了项目执行情况摸底及结项申报工作。

各相关单位:

依据本年度下的《关于组织开展北京市宣传文化高层次人才培养资助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各单位均认真组织了项目执行情况摸底及结项申报工作。

根据《北京市宣传文化高层次人才培养资助管理办法》(京宣[2019]41号)结项时间要求,结合各单位项目开展及结项申报情况,经研究,本项评审会延期至2024年4月召开。在此期间,系统开放项申报,各单位可以按照实际情况,随时提交项申请。

工作要求:

1.2021年度立项项目(包括个人及团队),必须参加2024年4月召开的项评审会,不得延期。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及时将通知要求传达给项目负责人,并督促各项目于2024年3月15日前完成项目成果及经费支出

2.2022年度立项项目(包括个人及团队)可根据项目执行情况申请结项。如涉及项目延期或其他重要事项变更等情况,须经各单位审核同意后,提前向市委宣传部干部处报备。

3.结项申请流程、材料内容,按原通知要求不变,请各单位严格把关,认真准备结项材料,已按要求完成的项目可随时提交审核。

4.系统内容及纸质材料均通过审核,符合结项条件的项目,项目材料不再回退。不符合结项条件的项目,材料按原提交渠道,统一退回,重新申报

5.拟申请2024年度高层次人才培养资助项目的个人或团队,必须先完成往年项目结项。

附件:
1. 结项工作的补充通知.pdf

联系人:

1.结项政策咨询

  曼  55560821  15901121077

  梦  55560825  18600228689

李  铮  55569247  13810349092

2.纸质材料报送

李  梦  55560825  18600228689

北京市通州区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A5办公区

(只接收普通快递,不接收闪送、同城等其他快递形式)

3.技术支持

沈常胜  15045110877(系统操作解答)

 

 

    市委宣传部干部处(人才工作处)

市宣传思想文化人才发展中心

                          2023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