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努力营造和谐繁荣的消费环境,引导市场主体诚信经营,强化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全面推动大兴区经济发展,3月26日,大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激发消费活力 优化消费环境”优秀企业代表座谈会,10余家企业参与此次座谈会。

会上,优秀企业员工代表先后发言,分别介绍了企业当前发展情况以及对大兴区营商环境的感受,并围绕企业诚信经营、群众放心消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协会负责人在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后,就企业关心的问题做了回应,并介绍了大兴区优化支持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并督促企业提高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与会企业员工代表一致表示,此次座谈会搭建了政企之间沟通协作的桥梁,深刻认识到诚信经营对提升自身竞争力的重要性,应主动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为大兴区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下一步,大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充分发挥优秀企业的龙头示范作用,促进提高全区市场主体诚信意识,不断提升广大消费者的满意度,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