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营造整洁优美的镇域环境,提升居民生活品质,近日,怀柔区雁栖镇积极行动起来,对京加路两侧、科荟雅园周边、育龙铭居外公园、育龙馨居外以及镇6路、支22路沿线空地、神堂峪栈道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的环境卫生清理,掀起春季环境卫生整治热潮。

整治行动中,雁栖镇充分发挥“人机结合”的优势,出动干部群众及工人1000余人次,并配备各类工程、运输车辆25台,运输杂草杂物300余车次。他们分工协作,紧密配合,镇平原地区40余万平方米土地焕然一新。

与此同时,雁栖镇还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志愿力量,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并向居民宣传环境卫生知识,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维护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经过此次环境整治工作,镇域道路变得更加整洁,公园土地更加平整,全镇环境焕发出了勃勃生机。下一步,雁栖镇将结合爱国卫生专项整治行动,持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推动镇域环境质量提升,让居民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