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
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北京广播电视台

活动目的: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传播榜样人物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今年继续组织开展“为榜样点赞”网络互动活动,为市民提供近距离感受榜样力量的平台,带动广大市民为榜样点赞、向榜样看齐,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崇德向善的文明风尚。

活动时间:

2023年11月1日至11月20日

参与方式:

市民可关注“文明北京”微信公众号为“2023北京榜样”年度候选人点赞、留言并转发分享。

奖项设置:

1、为积极参与活动的网民送出“文明北京”文创精美礼品、公交地铁出行优惠券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活动参与机会;

2、为100位优秀留言者和积分前100位的参与者奖励“新春大礼包”一套,不重复获奖。

北京榜样

关注“文明北京”为榜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