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见缝插绿”工作部署,有效提高黄松峪乡绿化覆盖率,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黄松峪乡计划四月在乡域内的空闲地、边角地等开展“见缝插绿”工作,以绿化、花卉播种形式,装饰美化乡村居环境。此次黄松峪乡高度重视“见缝插绿”工作,3月26日,乡党委书记张玉娟带队,林业办、环境办等科室陪同,到计划播种区域进行实地勘察,确保“见缝插绿”工作的有序进行。

勘察过程中,张玉娟书记对地块及播种花卉种子进行深入了解,并提出指导和意见。要积极鼓励和引导公众参与到绿化工作中来,通过志愿绿化形式,增强公众的环保意识和参与感。建立健全绿化养护和管理体系,确保绿化成果得到有效保护和维护。通过多种渠道进行宣传教育,提高居民对绿化工作的认识和支持,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黄松峪乡将积极有效推动“见缝插绿”工作,为建设美丽宜居的乡村环境做出积极贡献,同时为迎来的八方游客打造出一间美丽的、舒适的“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