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身边好人 > 公告栏

“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通知日前发出

撰写时间:2010-04-13 文章来源:转自中国文明网

  为进一步扩大“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成效,推动学习宣传全国道德模范活动深入开展,根据中央文明委2010年的工作部署,日前,中央文明办发出了《关于深入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的通知》,2010年继续深入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

  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开展两年以来,各地群众推荐了大批感人的好人好事,有力地促进了各地道德模范的选树工作,营造了学习、关爱、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发挥了引领道德风尚的积极作用。特别是在各地举办的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将活动不断推向高潮。

  活动通过发动广大群众,在网络上推荐、评议日常生活中发生的感人事迹,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文化,引导人们树立正确的道德观、价值观,促进好人好事不断涌现,为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进一步扩大群众基础,在生动具体的道德实践活动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加“身边好人”的推荐和投票活动。活动的实施细则刊登在中国文明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各地市的协办网站上,详情请登陆中国文明网(网址http://www.wenming.cn)及各地协办网站浏览。

  让我们一起行动,从我们身边,发现令人感动的“好事”,推举值得学习的“好人”!

  活动联系方式:

  1、工作联络:中央文明办秘书组网管处

  电话:010-83083132

  邮 箱:sbhr@wenming.cn 邮编:100806

  地 址:北京市西长安街5号

  2、推荐联络:中国文明网编辑部

  电话:010-63070971 010-63070951

  邮 箱:sbhr@wenming.cn

  网 址:http://www.wenming.cn/sbhr_pd/

  2010年“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实施细则

  2010年“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推荐条件

  2010年“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推荐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