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身边好人 > 最新动态

7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点赞评议开始

撰写时间:2018-07-10 文章来源:中国文明网

  7月1日,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18年7月网络点赞评议正式开始。经群众推荐、各地文明办审核,本月共有298位身边好人候选“中国好人榜”。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纪念日,在活动平台上,网友也推荐了一大批基层优秀党员代表。安徽小学校长汪余成35年扎根大山深处,克服病痛以校为家潜心育桃李;广东企业家茹嘉励牺牲个人利益,回村当支书带领村民奔康致富;青海优秀士官邱宏涛18年扎根高原,坚守在海拔4860米的唐古拉泵站工作;山东村干部燕强面对村民失足落井,毫不犹豫跳入15米深井救出乡亲;陕西95后女兵张咪遇见突发疾病的老人,挺身施救送医垫款;四川电力女员工王畅热心公益,十年助人如一日;浙江护士长潘美儿22年守护麻风休养员……在基层,在我们身边,很多优秀的共产党员走着这样的道路,平凡的生活中追求不凡的业绩与品格,他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坚守着对党和人民的情意,保持着纯朴与平实、坚守着理想与信仰,共同谱写着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崇高形象。

  如果在您身边也活跃着这样的“好人”,欢迎将信息发送到“身边好人线索”推荐展示平台。网友只要输入自己的手机号,填写好人姓名、事件发生地、事迹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就可以便捷完成好人好事线索推荐;手机用户还可以编发70字短信直接发送至106581055,推荐感人事迹。

原文链接:http://www.wenming.cn/sbhr_pd/tt/201806/t20180629_47397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