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身边好人 > 公告栏

关于向社会各界征求对首都“十二五”时期精神文明建设规划意见的公告

撰写时间:2010-11-18 文章来源:首都文明办

  为进一步提升首都精神文明建设的社会参与度,凝聚民心、集中民智、反映民意,科学制定《首都“十二五”时期精神文明建设规划》,现就“十二五时期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目标、任务、措施等广泛征求首都社会各界群众意见。请社会各界群众围绕精神文明建设重点解决的问题、各项活动主题创意、方案设计、组织实施、督促检查、效果评估、奖励表彰等方面,充分发表自己的看法,为首都“十二五”时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建言献策。

   截止日期:2010年12月31日

  社会各界群众可通过电子邮件、传真和信件等方式参与建言献策,有关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sdwmb@sina.com

     真:82968982

  通信地址:北京市北四环中路2671003D首都文明办调研处(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