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身边好人 > 图片新闻

丰台区新村街道工委表彰“群众满意的基层党组织”、“群众身边好党员”(图)

撰写时间:2011-06-24 文章来源:丰台区文明办

  6月23日,在建党九十周年到来之际,丰台区新村街道工委对44个“群众满意的基层党组织”、 83名“群众身边的好党员”予以表彰。

  新村地区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们,以其实际行动、无私奉献、积极进取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各级党组织的“五个好”,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彰显出党员模范性和先进性,赢得了群众的好评。此次表彰的是从最基层党组织中,通过党员的层层评选推举上来的,他们是众多党组织和党员中好的代表。

  表彰会上,群众满意的基层党组织代表、群众身边的好党员代表介绍了他们的工作经验。丰台区新村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涛希望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纪念建党90周年为契机,在新村地区形成评先进、学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发党员和群众活力,汇聚力量,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助推“城南行动计划”、促进新村地区发展,施展才华、建功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阿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