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下午,贾岛文创园筹建座谈会在贾公祠召开,房山区石楼镇党委书记王建星、副镇长常莉丽、副镇长吴艳强、区文旅局副局长高峰、北京民俗旅游协会会长刘增会、北京古琴协会秘书长吴寒、区文旅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大磊、韩建集团党委副书记田春山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副镇长常莉丽主持会议,并向参加座谈会的各位嘉宾详细介绍了贾公祠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并就如何通过现有的资源优势打造集诗词、书画、古琴为一体的贾岛文创产业园的规划进行了交流。随后与会人员一一发言,对贾岛文创产业园的功能性、创新性提出具有实践意义的想法和建议。

镇党委书记王建星认真聆听、记录了大家的建议,并表示:要充分整合现有资源,强化镇、村、企联动,为贾公祠注入新的发展活力,集各方力量将贾岛文创园打造成为石楼镇的龙头项目、战略项目、灵魂项目。同时要尽快成立石楼镇贾岛文创产业园专班,挂图作战、分步实施,为农文旅体商科教融合发展的全域旅游示范镇建设提供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