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向上的花样滑冰运动员

李若瑭,女,北京市第五中学分校八年级学生。

她成绩优异、爱好广泛、积极乐观、阳光热情且乐于助人。作为本中队的体育委员,她团结同学,热情友善,带领班级同学一起进行体育锻炼,积极参加班集体活动,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用行动将“五分人”的“六气精神”淋漓尽致地呈现。

作为一名花样滑冰运动员,李若瑭同学在训练中认真刻苦,积极备赛,遇到困难从不气馁,勇往直前。在2022/2023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女单自由滑比赛中获得银牌、2022/2023赛季全国花样滑冰冠军赛女子单人滑自由滑比赛中获得女子单人滑冠军、中国花样滑冰俱乐部联赛无锡站比赛中获得成年组女单冠军、2023年中国花样滑冰俱乐部联赛海拉尔站青年组比赛中获得女子单人滑比赛冠军、国际滑联举办的世界青年大奖赛泰国站和日本站的比赛中刷新了自己的赛季最好成绩。

在校园外,她积极参加多项社会实践活动,其中在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上应邀参加表演,展现了新时代少先队员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