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怀柔区九渡河镇针对镇域内正在打造的4家拥军企业门店组织开展走访考察。

打造拥军企业门店是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浓厚社会氛围的具体举措。此前,九渡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要求,积极开展走访沟通,组织镇内便民商超、餐饮饭店做好拥军企业门店报名工作,并与4家商超、餐饮门店初步达成了共识。未来,现役、退役军人将在这些门店享受到“专属”的优惠。便利的体验、优质的服务,将让军民之间搭起更加坚固而温暖的情感桥梁。

此次走访考察,由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邀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驻镇部队指战员和退役军人代表共同进行。过程中,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就双拥门店相关要求与商家进行细致交流,再次明确了相关规定,确保打造拥军企业门店这件实事办好办优。与此同时,考察人员也对商户支持双拥工作的做法表示了衷心感谢。商户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服务品质,一如既往支持双拥事业,把沉甸甸的荣誉转化为社会责任。

下一步,九渡河镇将把双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落实发展地方生产力、提高部队战斗力、增强社会凝聚力的各项举措,扎实推进军地双方良性互动、相互融合、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