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初春的雨夹雪悄然而至,润物细无声的同时给行人及车辆带来了不便。为切实保障辖区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避免上下学高峰时段接送学生车辆和社会车辆在校门口拥堵,预防和杜绝涉校交通事故发生,给学生及家长提供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马昌营镇由学校领导、镇综治办工作人员、青年志愿者、校园安全志愿者及安保人员组成的护导队伍,一如既往地出现在护导第一线,迎接每一位莘莘学子。

护导过程中,志愿者们引导接送学生车辆规范停放、即停即走,指挥学校门口及周边道路车辆安全有序通行,最大限度降低雨雪因素对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压力的影响,为师生、家长创造井然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用心把护导岗建成师生及家长们心中的红绿灯,用坚守为孩子们铺起安全的上学路。

惊蛰是草长莺飞季

更是厚积薄发时

春光为序

共赴新学期

让我们携起手来

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共同维护好交通秩序和治安秩序

构建校园周边安全区域

为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