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主持召开石景山区接诉即办调度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海涛参加会议。

会上,区城管指挥中心汇报了我区近期接诉即办整体工作情况。八宝山街道、金顶街街道、住建委以及民政局等单位汇报了各自领域接诉即办工作情况。

李新强调,要强化责任、主动担当。立足问题导向,坚持办好每一单,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做好下半年问题分析研究。针对共性、季节性问题,做好梳理总结,学习好的经验做法以及创新实践机制,提高接诉即办工作质效,为明年接诉即办工作打好基础。要加强分析研判,持续关注、流感防治、冬季供暖服务、防火安全、违规三四轮车回收等重点问题,主动作为,确保快办快结。要坚定不移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为民服务意识,提升为民服务本领,加强精细化管理,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区领导李金克、李先侠、王其志、石显富、申键、王智勇参加会议。

来源:北京石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