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能唱、能跳,他们会说、会演……如果您也多才多艺,那么,机会来啦!首都公共文明艺术团开始招募,机会难得不要错过哦!

首都公共文明艺术团是在首都文明办统一领导下,市公共文明协调办具体指导和管理的一支由公共文明引导员文艺骨干组成的业余文艺团体。曾参加2014年、2015年“北京之声”市民合唱周、2016年“唱响中国梦”市直机关第四届文化艺术节合唱比赛,也受邀在2018年地铁行业协会颁奖典礼、公交集团慰问演出上声,部分团员参与了国家大剧院歌剧《图兰朵》的演出,2019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办“致敬中国”合唱音乐会,艺术团还曾连续多年受邀参加国家大剧院新春音乐会。

首都公共文明艺术团旨在进一步发挥包括公共文明引导员在内的各界人士积极传播公共文明,搭建起文化宣传活动平台,凝聚社会力量,通过创作、演出、宣传、推广、普及等活动,扩大公共文明引导行动的影响力、示范力、辐射力和传播力。

在岗引导员报名请与区协调办联系,同时欢迎关注公共文明建设的社会人士参与报名,报名信息请注明个人姓名、联系方式、艺术特长及个人全身生活照发至邮箱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