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营造“崇德 乐善 明理 向上”的良好社会风尚,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怀柔区桥梓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在全镇范围内掀起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新高潮。

桥梓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队志愿者自带理发用具、扫把、水桶、抹布为残疾人理发、为困难家庭打扫卫生。

同时,各村(社区)实践站、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开展室内宣讲、关爱残疾人、关爱困难家庭以及环境整治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桥梓镇的大街小巷、屋内屋外,蓝马甲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阳春三月里,学习雷锋精神就像一股永不停息的春风,既是对学习雷锋日活动的延续,更是雷锋精神的弘扬与深化。桥梓镇通过开展系列学雷锋主题教育不断提升文明程度,让“雷锋”活在新时代的今天,让雷锋精神永不褪色、永驻心间。下一步,本镇将继续打造接地气的志愿服务项目,有针对性地开展顺民意的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化三风建设,助力文明城区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