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2月25日,东城区体育馆路街道长青园社区党委在东四块玉南街2号院举行社区党建共建服务队成立仪式。

活动现场,社区专员柏雪向社区共建单位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东城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八所、北京华体世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龙潭项目部、全国总工会长青园党支部、北京首华物业有限公司授予长青园党委雷锋服务队旗帜,宣布长青园社区党建共建雷锋服务队正式成立。

社区党建共建雷锋服务队队员立即参与到社区周末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中,与社区在职党员、居民雷锋志愿者分工协作,有序清理东四块玉南街2号院乙楼楼道内堆物堆料及大件废弃物,开展消防安全和垃圾分类知识入户宣传,并呼吁居民积极参与旧衣换物、自行车换大米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我们长青园社区党委联合社区党建共建单位,成立社区雷锋服务队,倍感光荣也觉得责任重大。能和众多志愿者一起为社区治理贡献微薄之力,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我们获得感满满。”长青园社区党委副书记郭小萌说。

下一步,长青园社区党委将积极发挥党建共建雷锋服务队作用,搭建平台,整合资源,不断丰富志愿服务内容形式,推动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