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营造“书写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良好氛围,怀柔区北房镇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共树文明新风”情暖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在幸福东园社区开展,采用“线上+线下”双融合形式,在小广场设置专门的咨询台,为老幼、困难群众进行关怀,奉献热情,同时开展线上直播互动,居民积极参与线上答题可以获得精美小礼品。

活动中,幸福东园社区副书记开展动员讲话,宣传“幸福夜话”活动,让“幸福夜话”“话”解难题,“话”出居民的幸福生活。

现场还提供了修剪头发、测量血压、血糖、中医药护理讲座、急救知识讲解、宣讲法律、心理疏导和法律援助等多种活动,一边亲切地和居民唠家常,一边热情地服务,让居民脸上洋溢起幸福的笑容,同时还为空巢独居孤寡老人发放了“爱心包”,送去一份关怀,增添一份温暖,传递出浓浓温情。

北房镇通过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共树文明新风”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掀起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高潮,形成团结友爱、助人为乐、互相关爱的良好社会风气,号召我们从点滴小事做起,为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创建和谐北房作出新贡献。